老大爭奪戰參賽感言   文-棋情宿緣
 
這次比賽能獲得冠軍實在是運氣好而已~~許多高手都沒發揮出平常的實力~
這次比了8局 除了第一局我持黑外 其餘7局我都持白 並且都開同一種開局—雙水開局(X-k9) 因為對此開局比較熟 哈哈~~總成績是7勝1敗~敗給了蛋~
 
第一局對上的是寒冰釣雪~~寒冰白6擋的不好~黑7後攻擊勝 這是我第一次和他下棋~小洛說和他下時差點輸~所以實力如何有待繼續觀察~

第二局對上的是U2B~她狀況不太好~竟然沒檔我的四~(聽說他後面幾局也都沒注意到四而落敗)= =
 
第三局對上的是小洛~本來都一直在他攻擊我防守的狀態~當時我腦子在計算小洛是否有攻擊勝的路線 小洛卻下出黑19停止攻擊改成防守我.如果小洛繼續攻擊~也許有機會勝~白20勝
 
第四局對上的是八步亂~當時已經半夜12點半左右了~八步亂晚餐沒吃~頭腦餓昏了~沒精神專心和我下棋~加上我又一直長思~他體力不之~所以實力沒發揮出來~~被我撈到一局~~@@
 
第五局對上的是蛋~白6下出了敗著~點下去時馬上很懊悔~黑攻擊勝~中止了我連勝Q_Q
 
第六局對上的是水~水第一手竟然不下在天元~似乎意圖擾亂我~不過我還是開雙水開局 黑三的下法我沒看過 後面黑攻擊時沒注意到反手~被我逆轉~~
 
第七局對上的是笑夢白~這是第二天補下的要和他爭冠軍~第一次和他下棋~感覺很厲害~可惜下到中途時~他因為跑去接電話而超時~~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他下棋
 
第八局對上的是阿雯仔~黑3的下法我也沒看過~他說是小洛教的~不過後續變化她忘了= = “阿雯仔下到後面也因為漏看四而輸了~
 
 
棋情宿緣 寫於2008.01.14

賽況&棋譜,請點下面

1.老大之爭20080112~賽況,恭喜棋緣 老大~~

2.2008.01.12老大之爭-棋情宿緣老大的棋譜

↑回第七期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c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