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子晉段賽  文- 丸


嘿嘿嘿
我要分享喜悅


我晉段了!!
六子職業初段!!!
>w<!!





難道是老家大佛給我的庇護?
哈哈哈
這是有主場優勢嗎?


看到好山好水
沒見到林孑孓
有點可惜

但是吃到平價焗飯
開心

--------------------------------------------------------------------以下是一日文--------------------------------

早起 阿母早就買好早餐
所以吃不到阿婆的蛋餅
眼看可能趕不上八點初的火車
阿母就說要載我
嘿嘿 好久沒有這樣被載去彰化
感覺其實很溫馨

一到 跟阿母道別
好像要當兵似的不捨
找不到場地
晃阿晃 有人叫我名字?!
原來是在台北棋會有見過的小洛
是個高手呢:)

他有在國小教六子棋
他的學生也幾乎來參加了
所以參賽者 其實一半是國小生:P

恩,幫他準備場地名牌
幫忙的感覺是一種愉快
不久一個個小毛頭進來
感覺很青春洋溢呢
哈 頓時自己也年輕好幾歲(我沒裝年輕~~)
他們都叫我姐姐>///<(不是阿姨)

不久kid 阿飄 他同學 也來了
10點,正式開始

這次的比賽
規則如下
  1. 瑞士制,比賽五輪,不淘汰。

  2. 採用計時器,基本時間20分,讀秒一次一分鐘。

  3. 雙方均需記譜。

第一輪 
這位小弟弟很多話
我也很多話的回他
所以整個會場我們這裡最吵吧:P
禮讓了,一勝


很快就下完
所以中間有跟阿飄下幾局

一小時候

第二輪
我對上陳水扁兒子"陳致中"!
是個很親和的人
跟他下感覺氣氛很輕鬆
他最後一子守的不太好
不然應該是個和局之類的,二勝



再來是吃飽飯後的第三輪
看我臉色多麼緊張
對手是個實力遠大於我的人
單單這盤棋 他就贏我許多次了
如果我是個會投降的人
我早就輸了
只是他都沒有看見他贏的地方
然後他把最後計時是一分鐘以為是兩分鐘
所以時間到 沒下子...
其實他在下兩子就贏了 他也知道

這局贏的真的很不光榮
實質上是輸的 三勝


因為上一盤下很久 快一小時
所以不到10分鐘


第四輪就開始了

看我懊惱成這樣
就知道怎麼了
下第五子 我就輸了...
真的,後來他一直攻擊
我防不住
這局結束的很快吧
真的很強耶>W<
阿水,謝謝指教:)  一敗



乎,很累其實
第五輪
這是一整天下來的最後一盤
這位小弟弟(小威) 很強
他拿子很可愛:P
是去年交大盃甲組第八吧!
不過他有一防失手
我也是冒險進攻
恩,謝謝指教 四勝


小朋友都好可愛
都是可敬的對手
嘿嘿嘿 我是大姐姐
哈哈哈 只會傻笑的大姐姐= =



就是這樣
很感謝
大學同學阿飄(左) 讓我緊張中還是能開心的笑




當然還有我的師父kid(左邊站著的裁判)
他是在六子棋中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



不過
我還是初段中最嫩的吧

優嘻
加油!!!!
兩個月的學齡
這樣 還不是最好的!

我沒有極限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c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