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培如<小六>: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六子棋,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很緊張,雖然我只贏一場,不過我還是很Happy,能跟這麼多強敵下棋真是刺激啊!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想我會參加的。

(阿如...妳的符號我不會打..妳傳給我把= 0 =) 下圖 右邊是培如



○黃思瑜<小六>:

     第一次參加六子棋比賽既緊張又期待,好不容易等到這天的到來,去的時候,雖然走錯了路,不過還是在時間內趕到,老師請我們掛上名牌,要記棋譜、抽籤,我是二十號,等所有的參賽者都到了之後,老師開始說明規則,講完之後,便開始比賽了。
    我找到了我的座位後,發現我的對手竟然是大人!跟我預料的一樣,我‧輸‧了!  第二場對的是阿浩,他竟然沒有看到我的活五,我就這樣贏了,第三場對的又是一個大人,而且好像很厲害,還好最後是我贏了,第四場對的是一位出口成「髒」的人,
我明明就已經贏了,他還一直不下,浪費了我好多的時間,第五場面對的是個看起來很「資深」的人,我心裡一直暗呼「死定了」,果然我又輸了!
      成績公布後,我發現我竟然是第八名!而且全校好像只有我一個上榜而已。 真是可喜可賀!
      雖然這次比賽沒有進入前三名,不過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下次我一定要更厲害!
下圖 左邊是思瑜


○吳榮浩<小六>:那一天真的吸取好多經驗(真的是快升等了>_<")第一輪,我是跟一個大人比,那個大人對我超好的, 可是...我還是輸了。第二輪,我和我們班的一個叫黃思瑜的比,因為一個四沒看到就輸了,嗚~第三輪,我跟我們班的叫陳培如,也是我唯一贏的一個^_^,第四輪,我和一個大人,他說:我可以叫他「一張」,雖然這次也輸了, 可是我交一個朋友,第五輪,我和四年級的一個女的比,因為他說"尿急"一直趕我,我就開始緊張,而且又下錯一顆,最後也是輸了,這次的比賽輸了很慘,可是我有了一次經驗,以後就比較不會緊張了。
上圖 最右邊是榮浩

○黃冠霖<小五>:

       第一場,在報名時,我拿到了21號,一開始比賽就遇到同一個國小的人,不過他六年級我五年級,他讓我以為很強,卻是一分鐘內就解決, I AM WIN.
       第二場,對手竟然是教授,對戰時,因為防心不佳,所以連成了好多活四,而吃敗戰。
       第三場,是益彰跟我比,比賽下得好大盤,結果他上盤連成活433本以為輸了,原來我下盤有一個死4,所以在下兩粒就贏了,我勝利了,也因此認識了這個棋友,他還給我即時通,順便跟大家說: 我的奇摩 :YaHoo是asd(英文)07142001(數字)記得加我。(asd07142001@yahoo.com.tw)
       第四場,對手是黃思瑜,不過我一下子就輸。
       第五場,對手是三年級的小鬼頭,因為下棋太快,而不理他,連成死六,竟然還是直的,可惡。
       這次的棋賽真刺激,我下次希望也能來,希望得名。
下圖 最右邊是冠霖



(四個小朋友的心得,歡迎多多給予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c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