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六子棋晉段賽 IN 彰師大   文-阿水 寫於2008年6月7日

禮拜日
起了個大早
天氣不好不壞
適合騎車..
 
原本預計下雨的話
就穿短褲短袖加拖鞋
厚利嘎災
 
去的時候還不小心騎到八卦山
經過好心路人指引之下
找到了傳說中的彰師大
 
強者學長阿哲(小洛)說
跟著地上的腳印走
就會找到了
 
大門一進去
的確是很多腳印貼在地上
不過那是其他活動貼的腳印
 
終於在到很裡面看到
六子棋比賽的黃色腳印
 
聽說是"亂"禮拜五專程從新竹
下來台中
跟阿哲一起貼的
佈置完會場馬上又殺回新竹
跟同事玩線上遊戲
強者一枚
 
終於找到比賽場地
好多小朋友阿...
ㄚ哲訓練出來的國小生
各個戰鬥力超過1500
 
本人受過參賽者的專業訓練
想簽個到     就坐著等比賽
 
不過此次比賽主辦人阿哲
裁判: 亂 & Kid
都認識
不過感情不好
 
為了討好他們
幫忙發發杯水  原子筆 
希望在比賽過程中
有困難的地方可以請求支援
不過他們完全不甩
夠正直
希望你們能創個黨派
我一定投你們啦!!!
(註明一下~上面三位都是我敬重的高高手=  =+
你們應該看的出來我是開玩笑的吧~ㄎㄎ ) 
 
很快很快
比賽開始了

 
第一場 左邊 阿水  右邊 高暐倫(12號)

第一場
碰上交大的同學
他說他是來湊人數的
結果我活4..
他沒檔
超不好意思啦
運氣
 


第二場 左邊 林秉宏(10號)

第二場
又是交大的同學
這場我從頭攻到尾
非常危險
其實原本應該沒勝的
只要擋對
輸的就是我...
 
結果對手失誤...
撿到運氣
 
 
接著中午休戰
跑去跟Kid下棋
還有跟"順道玩玩"(我愛棋)研一下米老鼠
對了
還好比賽沒對上"順道玩玩"
不然我會被他砍
又是一個運氣
 
左邊是Echo,中間吳教授,綠色背影─小洛,銀絲燙─KID,看手相─亂

然後遠從高雄來的Echo姐到了
超暴力棋風
拖她的福
好久沒下六子a挖
連續兩天晚上被她電假的
終於找回一點棋感
比賽才有的拼
ㄟˊ
運氣再+1
 
有人跟我打聽說怎麼樣才能贏Echo姐
問我就對了
答案就是
"玩心臟病"  =   =+


 
第三場  右邊是林宏軒(14號)

第三場比賽
依然是交大的學生
上一次高雄的比賽有遇到過
我險勝..
這次遇到
知道他的棋風就是...
"擋"
跟中國古拳法的"綁"
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我不自覺的也保守起來下
以免消耗太多腦力
 
果然
被我等到他失誤..
一個亂攻得勝
天外飛來一運氣
 


第四場  右邊丸子(2號)

第四場
又又又是交大的學生
是個正妹*(有關正妹之說~下面補充)
 
後來才知道是KID的高徒
想當初高雄那一戰
第五局碰上KID
被他從第二名打到第五名
 
此次碰上他的愛徒
心有餘悸
 
正所謂
早上被蛇咬到了
會在10年內怕草做的繩子這樣的詛咒
我要破解這麼瞎的傳說
 
對弈的過程中
我發現
丸子應該是投給九萬
是深藍的
 
讓我不小心脫口而出..
"太馬了"
 
可能是我猜中她的顏色
嚇到的神情全表現在臉上

 

趁她驚嚇短短的三萬八千五百六十分之一秒的時間內
我偷偷用吳教授的電腦搜尋必勝下法

有)))
 
阿水和丸 的第五場,觀局者:左 小洛,Echo,奇特,吳教授,大家都說不能"太馬"...

因為她一時的疏忽
讓我有時間作弊成功..
沒人發現
運氣ㄚ...
噓...這件事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第五場 左邊 吳教授(24號)  旁觀是奇特(裁判)

第五場
碰上
六子棋之父
"吳教授"
 
是個很神秘低調的人物
大家都稱他"吳教授"
 
幾年前
發明了六子棋
造成世界性的議題
各地到處發生六子戰
 
為了維護世界和平
吳教授要求他的學生
一定要寫出六子程式
否則延畢
 
同時也組織起一群六子尖兵
在LG上與各國展開一場激烈的攻防戰
 
如此偉大低調的人物
跟他切磋
真的是我畢生的榮耀
三世燒好香來的
 
這場對奕
勝負關鍵
全在教授一念之間
 
雖然最後是因為
今天沒嗯嗯
帶賽來的
僥倖獲勝
這...
又何嘗不是運氣ㄚ
 
為甚麼是在教授一念之間呢
因為其中一手
吳教授可以把帽子反戴
逆轉勝
 
基於低調  佛心來的
甘心回到幕後
做六子推手
 
所以
此次比賽的結果
 
第四名  天才小棋王
第三名  順道玩玩
第二名  櫻桃小
第一名  運氣水
 
獎金兩千
全捐出去當晚餐的基金
 
說也奇怪...
這麼多小朋友
一場都沒碰上
運氣再加一阿
 
 
運氣真的很旺
連晚餐上的火鍋
瓦斯都是最旺的
 
運氣運氣
 
 
 
 
*有關正妹之說
是比賽完後的幾天
某個夜晚
MSN傳來
ㄚ政(Arreat)的經典訊息
 
放眼棋界    女生已經是珍貴品了
何況是出了個不錯的呢



初段─ㄚ政(危險性:101%)
 
~ 全篇完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c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