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C00277.jpg

左邊 小八

2009.03.01 六子棋新竹晉段賽    文-小八 寫於2009年3月7日

新竹晉段賽

 

其實大概去年 交大盃公開賽 之後的一兩個月幾乎就沒下棋了吧  LG 也很少上

 

很久很久沒下棋自己的棋力本來就不怎麼樣 很久沒下就更那個那個了= =

 

但我還是選擇報名了

 

反正參加了就當作去玩玩說不定還可以認識棋友之類的

 

到了工三館後 果然看到了以前就在棋會照過面的朋友

 

(六子師傅小洛、上次交大盃就照過面的小正、摳比、佩佩姐姐、蘭妮姐姐、賢仔、CCK、還有以前在cyc下過棋的"棋緣"......太多了打不完><)

 

這次比賽共下了四盤棋有一盤輪空(輪空一點都不好阿 少下一盤棋 而且積分會看起來很低)  不過輪空的那盤我好像有找摳比玩棋^^

 

 

老實說  其實感覺自己每一盤好像都在亂下一通 心很浮躁 沒有專注想棋的感覺  也沒有認真去細算  有點糟阿其實@@

 

第五盤對上了棋緣

吼也真是的 要讓也讓的太沒技巧  竟然是因為一個四沒檔而獲勝

這盤贏的真的是很心虛

 

嗯哼 後來我的交大老朋友來看我比賽(哀呀有點可惜我都比完了她才來)

這實在是非常感人   因為我很久很久沒看到她了(內心感慨萬千  哈哈但我不能再寫下去 因為再寫下去這篇文章就離題了= =)

 

後來我、小正、棋情、老朋友就叫了紅帥計程車去清夜(叫計程車似乎是很好笑的事明明就很近阿@@?阿算了都叫了  我們怕叫他走會有損交大校譽@@)

 

 

就去吃門面看似不怎樣卻很好吃的銅鑼灣  沙嗲牛肉 很好吃喔

 

還有去吃怎麼吃都吃不完的刨冰豆花  怎麼可以這麼大碗呢

 

就如同其他人寫的  我有變魔術  嗯哼  不知道這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我的魔術有小小失敗一下!!

 

奇怪平常變很少失敗阿  喔好啦是真的有點粗操 

 

但是大家還是蠻開心的^^

 

到火車站正巧碰上了梅竹音樂會  黃靖倫在唱歌  遠遠看看不太清楚

 

這天雖然沒有很認真在下棋  其實還蠻開心的  所以下次比賽我還會來

 

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回下棋的感覺

 

 

然後希望下次小正、我、棋情都能一起晉段喔  至少也要賺個車馬費之類的^^

 

 

 1nDSC00405.jpg

 晉、升 的下方 為 小八(黑外套,斜背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c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