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台中六子棋晉段賽!心得感想~<文-陳紹瑋 :四連勝一敗 > 

文-陳紹瑋 簽號3號 <天才小棋王.我的徒弟 現在國一> 寫於2009.7.19

              終於晉升初段了

                   2009.7.19台中晉段賽       

             
~~!其實我對今日的比賽完全沒做準備!也不報任何希望@@想說盡力下就好~
沒想到我竟然晉段了!
我比了好幾次都是前面贏後面輸!結果~今天差點全勝,最後一場冠亞軍<下圖 左加菲、右小威>之爭我太緊張了,全身都僵掉了!! 而且最後一盤我都沒有攻擊到!哈哈~~

2009.7.19台中晉段賽 
嘿嘿!既然已經晉段了,那麼也要對8/23號的交大盃做準備,我一定要把防守練起來!每次只知道攻,卻不知道守@@這也難怪 比這麼多次才生!不過我真的非常的意外!從上一次新竹的比賽結束後到現在~都沒在練,結果我竟然晉段了!實在是太高興了,不過我不能因此而鬆懈!我必須更努力!不然我會落後的。
從這次的比賽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譬如,在準備攻擊時已經想好了對方有可能反的機會。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對於下次交大盃的比賽,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好萬全的準備去跟高手切磋切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c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