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台中六子棋晉段賽!主辦感想~<0軍 :無勝勇敗 > 文-黃志哲<卡洛特.小洛  現在???>寫於2009.7.19

      感謝參與這次比賽的選手們!<猜猜我在哪!?>

     2009.7.19台中晉段賽

          

很謝謝一開始問徒弟們要不要來參加台中比賽?!他們都很支持我!

大徒弟 陳紹瑋(小威、天才小棋王、升國1)恭喜您奪亞軍四連勝一敗,要多多跟冠軍加菲學習防守唷!!媽媽每次辛苦到處載你比賽總算值得了!有這樣的媽媽~真好唷^^、也謝謝媽媽幫忙填寫比賽資料~~感謝~~、

2徒弟 許鴻義<棋緣> 第二次參賽拿7分○※○◎○<三勝一敗一平>第五名!這次朋友沒來很可惜!!下次記得要約他來比8/23的交大盃唷!、

3徒弟 王皓正<carboyt>第三次參賽,三勝遇上加菲 被包圍突襲,沒法攻破~下次攻擊要加油唷!!第五名!劉文凱<keeeek>好像是第一次比賽,多了一次經驗,下次會更好唷!加油!、

4徒弟 許庭瑜<高三,我同事的女兒> 喜歡下象棋,後來教她使用交大6號,居然下到天亮,還找朋友下到晚上11點才放朋友回家!這次帶了同學劉玫均  <來了就來比賽呀~~結果全"敗"我所賜>來比賽 !!  希望她們8月23 也能來比甲組!!

5徒弟 牙醫助理-劉玫均 <高三> 說不會下,最後還和很多人打成一片!!幽默功力超強!!下棋功力XX ...不過她說下次要電死大家唷!!拭目以待!!謝謝妳陪庭瑜來唷!!^^~~謝謝妳比賽到最後!!妳的不服輸!希望能帶給妳好運~但輸也可以學到很多經驗的~只有下棋就可簡單從中學到唷!希望妳能用心體會~~回家的一路上妳的笑聲不斷<比賽不可以笑太大聲呀~~呵呵>感染妳的快樂~~不覺得等車是痛苦的了!~

6徒弟  陳柏鈞 <安親班五子最強,升小三> 在國科會50之旅,被吳教授誇上無限次,每次吳教授發問! 他叫馬上上去做答!後來認識台北來的一個小朋友<升小四> 主動對決!! 結果雖然是對方贏了! 但是兩個架式比我們段位高手還要像唷!! 真的有下棋的天分!~好好加油 未來是台灣之光唷!<台北小朋友的媽媽 希望我去台北教他小朋友下棋orz...> 莊幸頤<同事女兒>這次來學,雖然不懂,但是都很乖,連上廁所也會問吳教授可不可以上!呵呵~~

7同事的三個朋友沒來比 唉~~  ++>_<++  這次太晚通知同事~昨天還三、四個要報名來,但來不及線上報名、 居然睡過頭!睡到中午 真是的,不過說是昨天練棋練太晚的分上就先原諒妳!!

8另外 焱少 也帶一個徒弟來   林暐翔,兩個超誇張的! 居然夜宿國小、被蚊子叮到天亮<宣稱只睡1~2小時!>、佩佳是我印象最深的,中間我就問妳有在哪邊下嗎?她回CYC,帳號"a亂打",連自己帳號都不知道,居然用亂拼的英文兜在一起,第一字連a還是b都不清楚!! = =||也難怪網路練過棋會和棋緣打成平手!

9這次很感謝這次能順利完成~~特別感謝活水圍棋教育中心的黃文儀老闆.吳教授的支持、 醉羅老師的推薦、陳老師.加菲.裁判焱少協助...不足備詳..想出名自己提報上來吧!呵呵!!~

10 PS: 講解冠軍賽那段對話很搞笑:因為小威加菲的對局~~~我沒看<在整理資料> 我請 焱少講解   他說 他昨晚睡國小精神狀況不佳、我請 小威 <媽媽看著我 呵呵>、 我請加菲  加菲說: 你就說這樣就贏了呀!!<是講解你們的過程 不是我的想法呀~~>   哈哈

換人接力~~~第三篇會是誰先寫呢? 拭目以待吧?! 以上如果不想公開秘密的話~ 請跟我說!! 不好意思嚕^ ^

 

 

2009.7.19台中晉段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c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