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六子棋的看法              文:麗

*暱稱: 小提子 *常用帳號: 麗

*常在的棋廳:cyc ( 阿達遊戲網 ) *六子棋齡:_____

*興趣:下棋,音樂,電腦 *頭銜:提熊拉拉隊員 :)

我對六子棋的看法~ 

      哇哇~ 這是什東東丫 ! 六子棋耶~ ^^.. 下慣五子棋的我,看到六子棋不由得好奇進去下了一下,心想,這六子應該跟五子棋大同小異吧 ! >"< 真糟糕...比五子難下的多了,這是我的第一次經驗。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又再次進六子棋廳觀棋,一? 說實在的,怎麼看還是不太懂~~從此打消念頭.....。
後來,在五子棋廳認識了卡,卡是五子高手哦。看到他在五子棋廳非常專心的在推廣六子棋,而且是每天的哦,對他的死心蹋地感到吃驚,他的毅力真的值得讚賞。或許吧~六子棋真的好玩有趣,說服了自巳,跟卡學看看。看到他們的下法,因為有卡的解說,較不難懂了。才知道六子下法原來跟五子棋也習習相關,雖然一次下二子,但在思考羅輯上比五子棋又更上一層樓,對於喜歡動腦,喜好挑戰性者,六子棋是個很不錯的玩法。當然,我是越觀越覺得它好迷人,就像發現外星人一樣,有如此地驚嘆~~~~ 

      好不可思議丫,差點下到腦殘,就是贏不了電腦>"<,雖然用了五子的觀念去下六子,但它實在太奇妙了,腦筋轉到暈暈的,還是繼續第二局,再試試看,哈~ 我下的子越來越多了,心中很是安慰,要征服六子棋電腦雖然不是很容易,對初學的我來說,是有感而發的。現在雖然還下不贏它,確有滿滿地期待與幸福 ^^~ 剛開始總覺特有新鮮感。 

      真正認識六子棋的時間並不是很長,知道它的存在確好久好久了,只因為沒人推廣,更沒人可以耐心的教棋。但現在有卡在,隨時想下六子時,就有人在旁指導,非常..非常感謝卡,帶引我進入六子棋的世界,在我的生活中又增添了一些感動。 

麗  寫於2007.11.30

↑回第伍期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c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