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篇.台中六子棋晉段賽!第一次參賽感想~ 文-新竹小翔<林暐翔> 簽號15號  <三勝二敗>   寫於.7.21

第一次參賽感想<下圖 左小翔、右 焱少>

P1010750.JPG 

 

 

 

 

這次的六子棋賽,是辦在台中,花了幾天時間,請焱少教我一些六子棋的觀念,然後再實際下幾盤棋,就去戰鬥了。在那裡有很多愛好下棋的朋友,能夠和他們一起對奕,感覺很棒,而且實際在現場對奕的感覺是相當刺激的,和網路棋的感覺不太一樣。

 

      雖然自己的實力沒有很好,但下台中前還是很想拿前三名。因為路途遙遠,特別從台北下去,另一則是因為焱少還特別陪我去比賽,所以我很想贏,拿獎金請他。

 

      但實際比賽時,還是遇到了厲害的高手,最後我是拿到了三勝二敗,雖然沒能得前三,但我也盡力去比了。這幾天焱少教我下棋,我覺得自己的觀念比之前進步了,也是我的大收獲,很謝謝他,這位充滿熱情與活力的朋友。

 

      比賽時勝負心看太重,情緒難免就會有所起伏,我有察覺到自己心情上的變化,但稍作調整後,我已經好多了。為了下次的比賽,我會再加油的!

 

      參加這次的比賽的前一晚我和焱少一起去逛了「逢甲夜市」,吃了很多好吃的美食(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台中逛)。然後,凌晨四點,就和他先坐到比賽的會場去了,只是旅館都已經客滿了,於是我們就睡在台中的「大新國小」司令台,睡了兩、三個小時就被周圍的蚊子給叮醒了,也辛苦了陪我來的焱少

 

   那天比賽,要謝謝卡洛特老師請的肉粽早餐。也從比賽中,認識了許多不錯的朋友,雖然初次見面,但和大家相處的感覺很好。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 

 

 

      

 

   這次的比賽,謝謝吳教授、交大的朋友、卡洛特老師、焱少小威媽媽,以及每個參加的朋友。每個人都辛苦了。這是個很好的活動,也希望將來可以吸引到越來越多人參加,把這個台灣所發明的六子棋,可以無遠弗屆的傳播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c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