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篇.台中六子棋晉段賽!奪獎感想~<殿軍 :4勝1敗 > 文-邱文亨 簽號22號  寫於.7.21

       第一次比賽 勇奪第四!

 2009.7.19台中晉段賽

    到這次會參加這個比賽,其實是被人抓過來湊數的,原本是林佩佳要來比,我只是以學習的心態來這邊學,最早也沒有打算參賽,不過剛好參賽人數21人,我就被抓進來了。

     我幾乎所有棋都有玩過,最常下的棋是象棋,國中高中的時候很迷五子棋,每天就是一直下一直下,後來六子棋出來的時候有下過幾次,不過完全不會玩,後來救都沒再碰過了。
  2009.7.19台中晉段賽

   比賽的時候我的運氣還蠻好的,第一場雖然遇到第一名<如上圖-左邊加菲、右邊文亨>,但後面四場都贏了,所以就拿到第四名了。

     中間多虧了林佩佳教導我下棋,還有幾個高手也教我下,才能贏那麼多場。
  

   等我之後練強,我一定會再來參加比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c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